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竞赛】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15: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2023年8月9日至13日,第二届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系列活动于重庆梁平举行,本次大赛由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和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

由王犇、陈小平老师指导,贺金钰、程自豪、朱泽参赛的作品“耕读传家,文以继世——体验式学习型乡村理念下的郭峪村村庄设计”,一路通过总预选赛进入总决赛,以线下答辩形式从2280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作品奖。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为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提供经费支持,引导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培育专业学习兴趣和创新意识,提高实践与创新能力,促进了专业建设发展,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本届大赛中,我院师生齐心协力,展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创新设计的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