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职工之家>>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成功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7: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0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15召开山西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冯涛主持。

主持人对到会人数进行清点,参会人数为应参会人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按既定议程,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届城建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宣读、审议、表决通过《山西农业大学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按规定流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山西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主席,选举产生了委员并进行分工。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平则代表学院党委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细数了上届学院工会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对新一届分工会委员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合作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教职工争取最大地利益,为学院地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