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特别推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别推荐>>以赛促学>>正文

学院举办第一届“校园建造节”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3日 09:34    作者:郝振家、李国彤、倪明华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创造热情与设计水平,我院面向城乡规划与风景园林专业全体在校生开展“校园建造节”设计竞赛,经过两个月的紧张筹备,比赛于3月11日在崇实楼402正式拉开帷幕,共计11个小组参赛,由教师邓媛媛、杨红、马浩天、魏婷、张馨匀、李政担任评委。

评比现场,小组代表通过现场演说与PPT展示结合的方式从作品灵感来源、设计思想、实际应用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进行阐述,向评委老师们展示了许多新颖的设计想法以及有趣的建筑作品,评委老师针对各作品亮点进行点评,从稳定性、可行性、美观性、创意性等几大方面入手,给出意见。最后,作品《光影》,《HugeTime》,《疏影横斜》,《巢》,《思潮》,《幻境》脱颖而出。此次竞赛精彩纷呈,师生受益良多。

本次竞赛的开展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设计热情及设计潜力,进一步开拓了学院的专业教学思路,为学院下一步开展相关专业竞赛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