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特别推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别推荐>>以赛促学>>正文

城建院举办第二届“路桥杯”互联网+及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09:58    作者:崔亚鹏    来源:    点击率:

1月4日晚,我院于崇实楼615会议室举办第二届“路桥杯”互联网+及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决赛,共有十一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出席此次竞赛,山西狮子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维岩、副院长徐晓波、土木工程系系主任刘中华、农业水利工程系系主任魏清顺、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系主任王春玲担任评委。

竞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随后,各参赛队伍依次从设计理念、项目优势、总体预算及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们认真聆听了选手的介绍并参观了项目模型,对项目进行了点评,给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最后,“温室智能CO2捕释装置”项目与 “LSC羊粪处理系统”项目突出重围,分别斩获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赛道和课外学术作品竞赛赛道的冠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朝气与自信,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为我院培养出更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奠定良好基础,加强了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城建学子也将再接再厉,奋勇向前,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