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我院教师赴中国建筑集团第七工程局参加工程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12月13日,受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邀请,我院教师土木工程系主任刘中华、教师王靖雅、周润芳,农业水利工程系毛海涛、李智涵等5位老师赴中国建筑集团第七工程局太谷区滨河北路东西延工程项目部,参加了“砂土水敏性对物理力学特性影响与工程应用研究”项目论证会。

本次会议由中建集团北京总部(线上)、中建集团太原分部(线上)和中建七局太谷区滨河北路东西延工程项目部等多位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会上,我院毛海涛详细的分析了工程存在的实际问题,系统阐述了项目研究目标、主要研究内容及解决方案;土木工程系刘中华对有些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中建集团总部科技部刘翔经理和太原分部王俊峰经理分别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一致认为,我院研究团队提出“砂性土研究方案”是可行的,受到中建集团及相关技术负责人的肯定。

此次研讨会明确了太谷区滨河北路东西延工程砂性土对工程的危害,确立了明确研究方向和主要研究内容,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为后续相关研究的开展和校企深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