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城建院近期成功举办系列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09:50    作者:单佳乐、赵嘉欣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山东电力建设第工程公司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八建集团、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先后派代表来我院吸纳人才,招良纳贤,各单位负责人及就业辅导员黄程鹏出席会议,17级应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招聘会上,各企业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 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而公司软硬兼备的实力与不同的就职机遇也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目光。同时,负责人指出,同学们对于就业的选择也要有清晰的自我定位、认当前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综合考虑,理性做决。会议期间,工作人员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在招聘会后期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对企业福利待遇,工薪报酬,升职机遇,工作环境等表示高度关心,招聘人员也耐心地解疑释惑。几场招聘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随后,对对应企业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当场投递了简历。最后,经过招聘方全面、严格、细心的面试后,部分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近期的多场招聘会让我院应届毕业生更加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以便于学生进一步对个人发展进行规划。同时加强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相信在学院,企业,和同学三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定能职有所属。

    截止目前为止,我院共邀请了十一家国有企业以及一家私营企业来我院进行企业宣讲,近百余名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招聘会,成功与企业签约毕业生57人,未来十月份还将邀请更多优秀企业来校进行宣讲,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