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1:54    作者:单佳乐    来源:    点击率:

918日下午,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会议于崇实楼402召开,就业辅导员黄程鹏出席,17级应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中铁十一局集团负责人放映公司宣传片,并结合PPT,向大家详细介绍各职能部门、薪资待遇等,同时表达了对应聘同学的几点要求和希望,如成绩优异,能适应建筑环境,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等,并表示学生干部会优先考虑。

接下来,中铁十一局集团负责人多角度、全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公司不同职位的工作环境,未来发展,工作方向。现场答疑时,同学们也都提出了自己的一些问题,公司福利待遇,市场前景,未来升职等。

   最后,对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有求职意向的同学投递简历,随后参加了面试,招聘人员也与部分同学签订就业协议。本次招聘会不仅让学生明确了前行方向,也为下一次招聘面试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还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清晰明了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