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发布>>正文

“高招”进行时——赴祁县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08: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学校招生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23日下午,城建院党委副书记冯涛一行来到祁县中学,通过走访座谈、赠送招生宣传册、班级宣讲等方式,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了解。

冯书记首先向祁县一中政教处石主任赠送了学校的招生宣传册,向石主任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方向、历史沿革和院系设置,石主任表示,祁县一中是山西农业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通过交流,今后要继续加强双方的了解和沟通,为农大输送更多优秀考生。接着,冯书记又走访了部分班级,向同学们讲解了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生活等各个方面。并提议同学们可以来农大学习参观。感知现代农业、认识科技农业,喜爱农大,报考农大。

本次紧张有序的宣讲活动,有效地宣传了山西农业大学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政策,也与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立了更加稳定的联系,为双方未来的深入交流和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