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会>>正文

志工部组织学生志愿者进行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17: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延续和传承我院“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文化,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9月29日,我院志工部组织大一新生志愿者赴太谷县桃源堡小学进行支教活动。

本次支教活动主要围绕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这一主题展开。所有成员抵达桃源堡小学后,首先由志工部负责人与在校老师进行了接洽,针对支教期间内的安全问题与注意事项达成共识。随后,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我院志愿者与孩子们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游戏和体育活动,孩子们尝试着各种游戏,乐在其中,一个个稚嫩的脸庞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美丽,格外幸福。离别时,孩子们对志愿者们送上了拥抱,并告诉他们一定要常来,这里的孩子会想他们的。孩童时光的友谊单纯而美好,此次支教就像一缕阳光,一滴雨露撒向了孩童最柔软的内心,带去的不只有温暖还有满满的正能量。最后,学校老师向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所有志愿者们可以经常过来支教,奉献爱心。

本次支教活动,培养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发扬了我院青年“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我院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张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