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赴附属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7:24    作者:由睿琦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的重要要求,探索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育人一体化建设,3月18日,我院组织志愿者再次走进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为同学们发放“学雷锋”活动文创产品,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扎根。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与附属学校的同学们共同参加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五星红旗高高升起,雷锋精神熠熠生辉。随后,志愿者们为同学们赠送具有特殊意义的文创产品。这些文创产品印制了同学们在上次“学雷锋”活动中亲自绘制的雷锋形象作品。同学们看着属于自己的文创产品,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文创产品不仅寄托着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与祝福,同时也寓意着雷锋的精神在一代又一代人之间薪火相传。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同时让雷锋形象更加深入学生们心中。它不仅是一种行动,更是一种教育,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体验红色基因的力量,懂得感恩、助人为乐,将雷锋精神内化为自己的行为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