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衣旧有爱,让爱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7:17    作者:申羚煜    来源:    点击率:

为弘扬和继承雷锋精神,提升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0日,我院响应校团委号召,在谷园西北角举办“衣旧有爱,让爱传递”活动,全校学生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宣传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宣传,呼吁同学们将闲置的旧衣物捐献出来,向有需要的人们传递一份关爱和希望。活动通知发布后,热心的同学纷纷响应,将闲置的旧衣物通过清洁、消毒、包装后带到活动现场进行捐赠,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整理分类好的衣物通过公益平台捐献给困难群众。

通过本次衣物捐赠活动,不仅解决了同学们旧衣服无处存放的问题,实现了废旧衣物的循环利用,而且提高了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爱心的热情,唤起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