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西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6:42    作者:朱梦薇    来源:    点击率:

为促进西藏学生的交流沟通,保障西藏学生适应校园生活。3月6日,城乡建设学院于崇实楼402召开西藏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和22级辅导员高梦凡出席会议。我院全体西藏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高梦凡鼓励西藏学生加强日常沟通,在校期间互帮互助,有困难及时寻求学院老师们的帮助。随后,冯涛对西藏同学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询问和关心,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竞赛,锻炼组织协调能力,学会利用身边资源,努力学习,挖掘自己的潜能。同时,希望同学们学会沟通、懂得感恩、谨防诈骗,在新的学期,有新风貌、新作为、新成绩,为将来服务国家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西藏学生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认识了更多家乡的小伙伴。同时落实了我院高度重视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营造平等、团结、友爱、互助、和谐的校园氛围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