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学业预警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6: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帮助学业预警学生及时调整学习状态,顺利完成学业。3月7日,我院在崇实楼402召开了学业预警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冯涛、院团委书记王立柱出席会议,学业预警的学生参与会议。

会议上,王立柱强调,学业预警不仅仅是对学生的一种提醒,更是一种激励和帮助,他鼓励学生们要增强自我管理能力,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与课外学术活动,以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冯涛从教学方法和学生学习习惯的角度出发,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他鼓励学生以积极的心态与较高的要求迎接新学期各科学习任务,希望同学们认真分析学习中出现的问题,总结学习经验教训,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找到一些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高质量的度过大学的四年时光。

此次学业预警大会旨在引导学业预警学生正确对待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帮助学生有效规避学业危机,同时有利于营造优良的学院学风,对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有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