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5:47    作者:曹朕怡、张帆    来源:    点击率:

为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2月28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在崇实楼615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暨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院党委书记张鹏、党委副书记冯涛,分团委书记王立柱、分团委副书记黄程鹏,22级辅导员高梦凡出席会议。全院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在会议伊始,冯涛从时事出发,强调学生干部要了解国内外的局势,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同时要关注当前的就业趋势,为未来的选择做好规划。其次,他分享了对主题教育工作的体会,强调了在工作思路上要具备责任担当和目标导向。最后,提出“七个自信”,鼓励学生干部坚持真诚待人,遵纪守法,为师生服务,勇于承担责任,为打造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随后,张鹏开展开学动员讲话,新的一年,对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随后对干部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干部们把各自的班级同学带领好,团结做事,二是希望形成好的班风学风考风,三是希望干部们要发挥作用,做到尊重老师,守好法律底线,并注意舆论的传播,及时向老师反应身边同学的情况,最后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里能更上一层楼。


随着大会的圆满结束,学生干部们满怀信心地踏上了新的征程,励志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