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重启”主题说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17:42    作者:张英 张嘉琪    来源:    点击率:

说时代新风,唱青春风采。为缓解疫情下大学生的紧张情绪,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1月12日,我院于崇实楼D26举办了“重启”主题说唱比赛。本次活动由说唱社主办、社团成员及说唱爱好者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社团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规则与目的,并用一首《Kill The Game》燃爆全场。接着,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场表演,带来了一首首节奏欢快的歌曲,将现场氛围一步步带向高潮。活动中,社团负责人秉承公平公正原则为参赛选手们进行了评分,最后歌曲《山脚》在比赛中成功夺冠。

本次社团活动以舞台比赛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说唱新风尚,唱出了青年的朝气与热爱,为封闭式管理下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