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于“阳光三走,激扬青春”素质拓展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0日 21:07    作者:张文嵘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气氛,增进学生相互了解,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由校团委主办,农业工程学院承办的“阳光三走,激扬青春”系列活动——素质拓展活动于10月29日在小操场举行。我院分团委老师及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并取得佳绩。

本次活动共有二十大知识填空、蛙跳挑战、踢毽子、颠乒乓球、跳绳、穿针引线以及深蹲七个赛点,每位队员需完成赛点任务通过关卡,并将通关卡交于下一赛点队员,直至收集七枚通关卡,裁判停止计时,比赛完成。

活动的多样性和趣味性让在场的每一位学生无不尽笑颜开,在活动中每位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克服重重困难,完成每一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取得本次比赛第一名的佳绩。

激情汗水洒赛场,欢声笑语满校园。本次活动体现出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气息,有利于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向赛场、增进友谊、强身健体。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并将本次活动中展现出的顽强拼搏的精神切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为创造我院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