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第八届学生分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5:29    作者:刘赛威    来源:    点击率:

7月1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于崇实楼615召开第八届学生分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分团委书记王立柱,分团委副书记谢艳丽、张敏,19级辅导员黄程鹏,校学生会主席王宇泽、副主席付博贤出席会议,主席团候选人、学生会工作人员及各班代表到场参会。此次大会由我院学生分会主席徐子涵主持。

会议伊始,徐子涵总结一年来学院学生分会的工作,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十位主席团候选人围绕自我介绍、竞选优势、工作意愿、对以往工作的回顾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竞职演讲。演讲各具特色,富有激情,语言组织严谨,获得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认同。演讲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参会代表发放选票,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保证选举投票的公平公正性。

随后,冯涛总结讲话,他强调,我院学生分会是院党委、团委的得力助手,更是全院学生的榜样,加入学生会要提升思想积极性及处理事物的能力,百炼成钢成为社会的栋梁,并指出了学生会目前存在的经验不足、组织能力不足等缺点,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准确定位,勿忘宗旨。二、严格要求,以身作则。三、大胆管理,尽职尽责。四、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五、尊重领导,服从安排。最后,冯涛与在场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希望同学们可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同时叮嘱第七届学生分会站好最后一次岗,高效完成交接工作。

此次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展现了我院学生会成员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也促进了新老届学生会成员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优化成员结构,调动工作热情,希望新一届的主席团能够继承我院优良传统,工作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