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专栏>>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10: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新年伊始,1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七点要求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张鹏书记主持。

会上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于全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通过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深层次把握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在实践要求上融会贯通,以思想理论水平的提高促进政治能力、领导能力的提升。居安思危,实事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