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专栏>>正文

城建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10: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学校2023年度考核工作部署,1月5日,城建院于崇实楼402召开2023年度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考核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鹏主持,以秦刚为组长的学校年度工作考核组参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秦刚代表学校考核组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年度考核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把工作总结好,把干部评价准。二是明确任务要求。要充分发挥年度考核的指挥棒作用,通过总结成绩、查找问题,明确下一年的工作目标。三是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秉着认真、负责、严谨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参与民主测评,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院党委书记张鹏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重点阐述了两个方面:一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校行政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夯实学院办学基础,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报告回顾了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教育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总结和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作出下一步规划。随后张鹏和段喜明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以书面报告形式进行了述职述廉。

听取述职汇报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考核组成员以个人谈话的形式对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开展了优秀干部的推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