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专栏>>正文

城建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0日 15: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9日上午,城建院在崇实楼402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中,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希望全国广大教师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教师群体的特殊厚爱。全体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对教育家精神的研究阐释,以教育家为榜样,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潜心教育,培根铸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持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努力奋进。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积极发言,表示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标准,潜心教书育人,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做贡献。同时,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党支部书记也学习了习近平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