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专栏>>正文

学院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1日 16: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30日上午,学院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崇实楼616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中华主持。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刘中华强调此次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加强党内监督,检查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下来刘中华对支部工作做了一个全面的总结汇报,随后大家依次发言,在支部内部开展了一场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学院党委书记张鹏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张鹏书记本着以党建促业务发展的原则,就土木工程教工关心的职称晋升、科研项目申报、自我专业素养的提升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最后刘中华老师做了总结发言,表示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大家会后认真思考,转变固有思维,努力提升自己,共同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