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专栏>>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斗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党委委员列席参加。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作为“三个务必”的重要内容,“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作为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之一。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再次强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通过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紧紧围绕为什么、怎么样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号召全党同志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

张鹏强调,敢于斗争,是我们党的显著政治优势。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于新的历史方位、新的使命任务、新的战略环境、新的时代要求,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系统完整、逻辑严密、内涵丰富,蕴含着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要号召全院党员强化斗争本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