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专栏>>正文

踏浪百年潮,奋斗新时代—城建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城建院于崇实楼402会议室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上午8时,师生怀着无比激动和自豪的心情收看庆祝大会,全体党员齐唱国歌,观看升旗仪式,庆祝百年辉煌。会上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嘹亮的合唱、热烈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大家在观看直播盛况的同时,感怀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在习近平总书记说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时,全场热血沸腾。活动中,师生们或庄重聆听,或提笔记录感悟,学习会议精神激情高涨。随后,大家针对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悟,在交流互动中升华对会议精神的理解。

盛会精神领航向,高校发展书新篇。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时刻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来要求自己,志存高远,忠于祖国,不负使命,努力做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以优异成绩继续为我们伟大的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