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西农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来院开展院际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1: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与山西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院际交流合作协议》,10月2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胡笑涛、副院长樊恒辉带领农水系主任曹红霞、土木系主任何斌、农水系教师冉辉、党政综合办公室王化斌来院交流。此次交流学习主要分为三个阶段。

交流第一阶段,我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副院长武小钢对水建学院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学院的情况作了介绍,表示希望日后两院能够本着深度融合、共同发展的宗旨,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之后水建学院院长胡笑涛、副院长樊恒辉对学院办学情况做更深一步的介绍,并在过程中就可以合作共享的方面表达了可以合作的意愿。

交流第二阶段分组交流讨论。水建学院院长胡笑涛、副院长樊恒辉与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农水系主任曹红霞、土木系主任何斌、党政综合办公室辅导员王化斌分别与学院水利系、土木系、分团委老师就各自领域深入交流,共同探讨。

交流第三阶段为专业认证交流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农水系主任曹红霞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丰富经验进行了分享,为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供良好的帮助。

此次交流活动,极大的提升了院际交流的层次与深度,双方对彼此学院的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可合作的平台及方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开拓了学院及教师的教学思路,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