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研究生教学>>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4日下午,城建院2019级研究生见面会于崇实楼402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副院长武小钢,党委副书记冯涛,副院长贠慧星,分团委副书记王立柱、谢艳丽,研究生教学秘书陈小平出席会议,2019级研究生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武院长对风景园林专业的概况进行了简述,对于该专业的特殊性、研究方向、现状及前景作出分析。与此同时,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希望大家能有思维上的转变,严于律己,培养主动学习和独立思考的能力;二、要有“汉子”精神,不说不可能;三、学会在现有条件下,利用一切社会资源,认认真真搞学习,踏踏实实做研究。

随后,李书记对新生提出三点建议:1、定位准确,以学业为重;2、学习上要有主观行动力,学会思考“学什么,怎么学”;3、遇到事情要沉着应对,并着重强调了有关安全方面的问题,督促新生除了要认真搞好研究,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事宜外,更要学会培养安全意识,对自己负责。

最后,冯书记作会议总结,希望通过本次会议,19级研究生能够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研究生期间的生活,及早完成角色转变,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薛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