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本科教学>>正文

我院举办“感悟校园之秋 展示专业风采” 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15: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3年12月18-20日,我院风景园林系于崇实楼一楼大厅进行了“感悟校园之秋 展示专业风采”暨《园林树木学》课程作品展,本次活动的负责教师为我院风景园林系韩美玲老师,活动主要展出2022级风景园林和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园林树木学》课程作业,包括优秀树木标本,“秋天的艺术”摄影、绘画,手工作品,以及实验报告等。

活动当天,特别邀请了学院张鹏书记、段喜明院长、徐晓波副院长、毛海涛副院长、甄志磊副院长以及各位专业课老师参观、投票。风景2203班冯雨璇同学为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来细致地讲解。随后,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投票和点评。

任课教师韩美玲赞扬了同学们这一学期的表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感受到学习的成就感,更加热爱大自然,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段喜明院长对本次作品展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表示认可,他表示,本次活动形式很新颖,每一份作品成果都展示出了风景园林和城乡规划专业的风采,锻炼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是一节很好的“思政课程”。既培养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又展示学院风采,今后应多多举办。


各位老师为作品投票并点评

段院长为活动作总结发言

领导、讲师、同学合影

活动现场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