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本科教学>>正文

学院召开教材选用审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2: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提高教材选用质量,我院于12月12日上午在崇实楼402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审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鹏、院长段喜明出席,学院教材工作领导组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山西农业大学教材建设与选用管理实施细则》,各教研室分别汇报了教材选用情况,随后学院教材领导工作组依据“细则”要求进行了逐项审核。

工作组经审核后认为:各教研室选用的教材均严把政治关、质量关和学术关,能很好反映教学内容的内在联系、发展规律和学科专业特点,教材内容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适用性,便于课堂教学,符合选用要求。

张鹏最后强调,教材选用直接影响到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必须提高政治意识,严把教材审核关,坚持“凡选必审”,严格教材选用程序,选好、用好教材,进一步提升教书育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