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本科教学>>正文

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到我院召开教学检查工作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16: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3日,校督导组组长王宏富教授,组员韩有志教授、张淑娟教授、张玉萍教授入驻我院进行检查,教学院长毛海涛教授先就2023春季学期教学检查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系积极配合督导组完成档案检查工作。

经过为期三天的系统检查,11月15日下午,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向我院反馈教学检查工作情况。我院院长段喜明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张鹏、副院长毛海涛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全面反馈了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情况,并提出教师要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把即指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有机结合起来。对于上学期教学课程档案中各项资料存在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对于本学期教学日程表文件也给予指导和提出中肯建议。

段喜明院长作表态发言,学院将根据校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认真对照学校各项制度文件进行整改,并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本科生考试阅卷规范、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以及课程质量评价标准等文件。张鹏书记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症结,增强落实整改问题的自觉性。二是聚焦问题整改,科学规划,增强整改落实的针对性。

学院要加强宣传动员,积极做好“线上”“线下”评估准备工作,扎实推进学院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