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本科教学>>正文

我院开展土木工程专业2019级毕业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2日,我院在勤学楼开展了第一次土木工程专业2019级毕业答辩会,本次答辩工作分为两组进行,土木工程专业2019级毕业生参加会议,土木专业系主任刘中华副教授和兰晓玲副教授担任本次毕业答辩考核小组组长,此外答辩考核小组成员还有韩飞、程伟伟、贠慧星、王燕荣、杨高升、李强强、王靖雅、许玥、周润芳。

本次答辩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学生自述、评委提问、学生应答、评委评议和评分程序进行。毕业生们依次上场答辩,分别围绕选题目的、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评委老师认真倾听、严格把关,对汇报内容进行相应的点评与提问,同学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回答问题,对自己的论题进行更加深刻的剖析。参加本次答辩的全体师生准备充分、态度严谨,最终,参加本次答辩的毕业生全部通过。

毕业答辩工作是毕业生离校前的一个重要教学环节,也是检验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志。本次答辩会现场师生互动融洽、过程高效顺利,充分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学术风貌。学院将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本科生答辩工作过程管理,提升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