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本科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委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08:24    作者:王祥宇    来源:    点击率: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给予同学们学习内动力,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我院于3月3日中午在崇实楼402召开新学期学委动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副院长毛海涛、教务办副主任阎俊丽,韩飞、郝旺奂老师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冯涛主持大会,全院学习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教务办副主任阎俊丽针对近期的教务工作进行了安排,详细讲解了学业预警和评教相关事宜,着重解释了补修与重修的区别,提醒各班级学习委员及时通知相关学生进行补考、缓考以及重修的工作。接着,在场的学习委员踊跃发言,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助力改善学院教学教风。

城规2002班王宇晨提议,希望学院能够多组织与考研、考公及就业相关的讲座,帮助高年级学生提前了解相关信息,进而树立奋斗目标,确定人生方向,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并为之努力。风景2102班石淇榕认为,本学期理论课程较多,同学们自由支配的时间较多,希望能够在班委的带动下,督促同学们上自习,并记录时长,加强班级交流与竞争,促进学业进步。

会议最后,毛海涛副院长强调学习委员要带动班级同学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其次号召全院学生树立明确目标,不虚度光阴,在毕业之时收获真知,最后希望同学们积极传承学院优秀学生代表的精神,营造我院全体上进的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会议让全院学习委员明确了新学期的教学安排,增强了学习委员的责任感,有利于在班级中起到更好的带头作用,为努力改善班风学风,营造学习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新的学期,新的起点,相信在此次会议精神的指引下我院在学风建设、学生素养、学习能力等方面创造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