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党建】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城乡建设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5: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8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城乡建设学院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城乡建设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离退休党委书记程斌、第一巡察组组长程三宝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张鹏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

 会上,薛建武对这次巡察工作进行了深入动员,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扎实有力开展全方位的“政治体检”;三是要以问题导向扭住巡察工作“生命线”;四是要坚持同题共答、形成巡察工作合力。她指出,城建院党委要认识到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在巡察工作中,找准定位、明确任务、创新方法,高质量完成本次巡察任务,引领保障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做出新贡献!

 程三宝就巡察的具体工作做了四个方面的说明,包括巡察的主要内容、工作方式、纪律要求和受理信访举报的途径。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走进教室听课,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进行座谈、列席会议、测评调查、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进行巡察,确保本轮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张鹏代表我院党委进行了表态发言,郑重承诺以下四点:一是思想认识坚决到位,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支持配合坚决到位,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严守纪律坚决到位,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四是整改落实坚决到位,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最后,巡察组还组织了民主测评、满意度调查。动员会结束后,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正式开展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