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教学】2024年春季学期城建院研究生专题思政课暨开学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7: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新学期开始之际,为切实掌握研究生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城乡建设学院于2月29日在崇实楼402召开研究生新学期专题思政课暨开学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及研究生辅导员董婉茹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冯涛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冯涛对国内外局势、就业形势以及学校、学院发展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在提升专业本领的基础上,关注国内外形势,关心学校学院发展。并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日常要做到遵纪守法、争做表率、做事规矩、有大局观;二、要坚持学习历史,尊重历史,学习党史,传正能量,讲真历史;三、要注意安全,日常要强健体魄,安全出行,防火防电,防止被骗,并通过播放关于安全问题的视频,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最后,冯涛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学习专业本领,重视安全问题,做好预防工作,避免安全问题的发生,争做优秀研究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对于新学期学习、生活拥有努力的方向与目标,同时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工作安排,有利于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