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党建】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11: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党委书记李平则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院长段喜明列席学习会。

会上,李平则宣读了此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会议议程,领学了学校关于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文件、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集体学习后,李平则、冯涛、徐晓波、王立柱结合各自工作就学习内容做交流发言,表示更好在党的领导下做好党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李平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接下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实现学习的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