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党建】学院教师志愿者助力学生返校复学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09:08    作者:南皓文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秋季开学返校复课工作整体安排部署,8月28日-29日,我校展开了首批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我院二十余名教师投身于返校期间的志愿者服务,协助返校工作稳步进行。

返校前夕,学院在全体教师中发起志愿者招募,多名党员教师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积极报名参与,很快就组建了一支由20余名教师组成的志愿者队伍。院领导反复对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安全与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进行叮嘱,同时各年级辅导员就返校注意事项,学生来校安全须知,入校各项流程进行强调,全力帮助学生安全返校。经过集中培训,教师志愿者承担了入校过程中的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入校消毒、摆渡车送学生至宿舍楼等工作,引导学生安全返校。

在学院教师志愿者的帮助下,为期两天的首批学生返校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体现了我院师生和谐互助、团结友爱的学院风采,更为城建学子开启了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新学期,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营造了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