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团学】城建老师深入教室检查学生晚自习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着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营造优良的学习环境。10月8日晚,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在19级辅导员黄程鹏的陪同下,对大一学生的晚自习情况进行了了解和检查。

冯书记详细了解了假期返校第一天各班晚自习的出勤情况,从检查的情况看,大家晚自习出勤率比较高,自习秩序井然,学生精神状态良好,学习积极性也比较高。随后冯书记与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要求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努力提高专业学习效果。最后,黄老师向大家强调:大家要严于律己,保证晚自习的秩序,共同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

深入教室实地检查晚自习,充分体现了老师对同学们学习的重视,希望大家在今后能继续保持晚自习的出勤率,强化晚自习的纪律要求,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建设优良学风。(薛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