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参军】肩负荣誉与责任前行 城建院两学子入伍参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9日上午十一点,学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城建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党委副书记冯涛与学院土木1801班武锦琪、土木1803班李迪两位即将入伍的同学亲切交谈。

李书记表示:适龄青年应征入伍、参与扛枪保家卫国是国家法律赋予同学们的神圣职责,也是同学们应尽的光荣义务。他鼓励两位同学进入部队继续学习,有问题及时与学院老师联系,出去要坚决服从命令,注意安全。与此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希望大家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二、严格锻炼献身国防;三、建功立业,为校争光。

冯书记希望两位同学在增强保卫国家的能力之际,也要努力培养自己成为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家庭和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坚持下去,用自身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学校及学院为两位同学的选择感到十分骄傲与光荣,希望大家到部队以后,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接受系统的学习与训练。

本次欢送新兵入伍之行,在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的前提下,亦是鼓励同学们为保卫祖国安全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赵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