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迎新】城建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0: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2日上午,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城建院在崇实楼419室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副院长武小钢、党委副书记冯涛、副院长贠慧星、学院分团委、教务办、办公室成员到场参会。

会上,李书记结合学校迎新工作会议安排,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成立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并对迎新过程中注册报到审核、接新时间点外报道、住宿、缴费等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向大家进行了提示。他强调,学院迎新工作要重视细节,各个部门之间要明确职责,相互协调;要以学生为本,热情服务,关心关爱学生,尤其是困难学生;志愿服务同学要素质高、品德好,迎新工作中注意学院形象和精神风貌的展示。

冯书记对新生入学报到、军训、体检、领教材等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要注意新生入学安全问题,要通过多种途径,提醒新生注意人生财物安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