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实习】城建院18级城规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11: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完善教学工作质量,提高对专业的认知能力,为专业课程的理论学习打好基础。7月5日,城建院于崇实楼615召开城规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冯涛,指导教师卫渊、邓媛媛、王晋芳、杨红,辅导员张敏及18级城规专业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冯涛作首要讲话,冯书记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实习注意事项,在纪律、安全等方面作了细之又细的叮嘱。接着,与大家交流了实习的意义,此次实习不仅仅是大学实习生涯的开始,亦是一个认识更多同学,增强友谊,加强班级凝聚力的机会,同学间应互帮互助。最后,冯书记指出暑期生活已来临,一些想法与大家共勉:有意外出打工的同学要谨防被骗;在家学习的同学可以多关注一些证书的考试以及一些创新创业类的竞赛。接下来,卫渊老师介绍了有关实习线路及时间的安排,提醒同学们携带好必要的工具,根据天气、时间等情况安排适当的建筑速写。同时,卫老师对实习目的作了简要概述:一、认知城市;二、城市规划;三、城市未来发展情况。卫老师提到每个小组要依据自己的流线做好必要的工作。会议结束时,卫渊老师再次对安全等问题作出强调。

本次动员大会对实习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在完成教学实践之余,加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学习认知;在开拓眼界的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技能的着重看待与培养。(赵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