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实习】学院召开晋中路桥集团暑期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鼓励学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专业实践能力。7月9日,城乡建设学院组织本次自愿参加专业实习的2015级和2016级学生在崇实楼419召开安全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辅导员王立柱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冯书记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重点强调大家注意要自身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机会,在实习中不断总结反思自己,同时调整好心态,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做好本职工作,与同事友好相处。最后王立柱老师再次强调安全问题,要求自愿参加实习同学务必征得家长同意,在家长同意的前提下参加本次实习活动。他还提醒大家一定要整理好自己的相关物品。

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明白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相信大家定会在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