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团学】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保证外出实践活动期间安全,提高学院“三下乡”活动队员的安全意识,7月9日城乡建设学院于崇实楼419召开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分团委王立柱老师和全体三下乡赴吉县与太谷县活动队队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冯涛介绍了“三下乡”活动的相关事宜,特别强调强化安全意识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务必增强组织性和纪律性。同时分工合作,积极协调,相互配合,做到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实践调研任务,深入农村,深入群众,感受近年来中国农村的发展,增强对农村现状的了解,增强社会责任。随后,王立柱老师强调了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同时要求全体同学不单独行动,结伴而行,尊重当地风俗,不与人发生冲突,做到平平安安出发,平平安安返校。

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通过此次安全动员大会,志愿者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更好的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