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党建】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到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7: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5月21日,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来到城乡建设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党办、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和科技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党支部、分团委和教师代表共计16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李平则书记针对学院的党建工作、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武小钢副院长就师资建设、学科发展、教科研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同时,廖书记还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并与学院教师代表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各职能处室就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会后,廖书记查看了实验室配备、仪器设备日常管理与使用等方面的情况,并强调一定要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廖书记充分肯定了城建院的工作,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抓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时刻将党的工作摆在首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和话语权。二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凝聚人心、服务师生、促进发展。三是找准学院定位,把学院“十三五”规划落到实处,凝练学科方向,从社会发展的需求出发,在实践中找课题,坚持学科的应用性,解决山西区域发展面临的问题。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师队伍的引进和培养。强化实践教学,提升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希望城乡建设学院在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明确目标、凝练方向,顺应社会发展需求,为我省城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