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特别推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别推荐>>招聘信息>>正文

山西八建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16: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公司地址:太原市和平北路西宫南二巷46号

单位简介:

山西八建集团有限公司是拥有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山西省建设厅认定的“山西省建筑优秀骨干企业”。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道路与桥梁、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

招聘条件:

A统招全日制二本以上学历,身心健康、品学兼优、吃苦耐劳、遵纪守法。

B热爱建筑行业,专业对口,能适应流动施工作业。

C服从组织安排及工作地域的分配。

薪酬福利:

A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可解决太原市户口,接收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

B执行公司薪酬管理制度,享受五险一金、夏季福利、取暖补贴、

婚假、产假、带薪休假、健康体检、生日祝福等其他福利

C提供入职培训、取证培训等多层次的在职培训

D基层项目部提供食宿,享受流动津贴

E按规定为录用的毕业生申请人才补贴

招聘方式:

满足招聘条件和专业要求的有意向的同学,请将求职简历投递至sxbjrsb@163.com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