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特别推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别推荐>>招聘信息>>正文

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6: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招聘时间:2019年9月26日(周四)下午3:00

招聘地点:谷园四楼招聘洽谈室

公司概况

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建二局,是中建二局唯一的“双特双甲”子公司(“双特”是指国家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双甲”是指建筑行业和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

招聘专业:

建筑学、土木工程(房建、道路与桥梁、地下空间等方向)、安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测绘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投资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专业。

工作地点:

主要在华南、华东、中原,辐射西南、西北、华北。

薪酬福利:

1.薪酬=基薪+岗位绩效+产值绩效+履约奖+补贴+其他,见习期收入7-10万;

2.高温补贴,物价补贴,工龄补贴、远征补贴、电脑补贴等,根据工作区域不同,补贴范围有所不同;

3.深圳社保、五险二金;

4.可落深圳、郑州户口;

5.执业资格一次性奖励及津贴;

6.职工健康体检;

7.节日礼金,季度劳保。

招聘方式:

1.简历投稿信箱:steven_luchi@163.com

2.招聘联系人:成天平樊家新

联系电话:0755-26069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