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特别推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别推荐>>以赛促学>>正文

城建院召开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建环大赛赛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2:05    作者:崔亚鹏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工作,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11月4日上午,城乡建设学院于崇实楼615会议室召开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建环大赛赛前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土木工程系系主任刘中华、教师许玥、分团委老师黄程鹏出席会议,18、19级相关专业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许玥基于智慧农业与乡村建设,从工艺环境、设施与设备、清洁能源学科以及乡村建筑四个方向对建环大赛做简要介绍,又以“面向家居的田园风格”、“温室环境调控”等经典课题为引,让同学们更加充分地了解建环大赛。最后,她提醒同学们注意大赛时间节点、做好赛前准备,拟好方案和完整的设计说明书,完成设计图和设计模型。

接着,刘中华指出,同学们应该结合山西本土特色来选题,利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讲解了对于选择给定的题目,同学们如何将作品不断优化。他表示,希望同学们的想法和创意具有传承性和兼容性,在组队时大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力争将作品做到最好。

最后,冯书记先对老师们的讲话做了简要总结,给予同学们鼓励,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主动找老师,用心找条件”,为参赛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也希望老师对于同学们的方案可以给出有力的支持。最后,他告诉同学们,虽然这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但还是希望同学们可以全力以赴,完美地完成这次比赛。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建环大赛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同学们备战建环大赛提供了帮助,同时为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