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学子寄语>>正文

2021届学子寄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6: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规划1701雷雅茹

人生就像一次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大学的四年将会充实且短暂,在未来的校园生活里,希望学弟学妹们课堂上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后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竞赛活动,无论成果是否理想,旅程途中的风光总是令人快乐且值得的。

水利1701刘星宏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转眼之间,三晋求学,四载时光,悄然而过。临别之际,有些许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的话,首先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学生时代,学习才是第一位;其次就是不要荒废大学时光,多多参加学院、社团以及学生会组织的各种活动;最后预祝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土木1701王凯

大家的首要身份是学生,学习是我们的第一要务。要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不要将大把时间浪费在无用无益的事情上。一定要刻苦钻研,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课业成绩。不逃课、多听讲,做笔记、勤复习。投入一个目标,添加一袋信心,搬来一盒智慧,放进一包勤奋,舀入一勺责任,倒进一碗坚持,然后轻轻搅拌,用对生活的热情之火熬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水利1701李冠良

我希望你们能用点滴的积累成为一个“优秀”的人,这里的“优秀”并不仅仅定义为奖学金拿到手软、顺利保研亦或是找到了一份多么高薪的工作,而是未来,当你们在提到自己当下正在做的事情的时候,眼中有光,目光坚定,有会心且幸福的笑。最后祝愿所有的学弟学妹,愿你以梦为马,莫负韶华,一定会在未来的某天里,遇见那个熠熠生辉期忘中的自己!

建环1702冀晓斌

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从此,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此时站在漫漫求学道路终点站的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昔日的点点滴滴,林林总总,跃然而起,历历在目。最后,不管未来有多长,请记住曾今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经历多少个春夏秋冬,请铭记共度的青春年华。亲爱的朋友同学们,愿你们绽放最绚丽的笑容,给明天画出最美丽的梦!

规划1701焦若楠

用勤奋书写青春,用毅力铸造成功。偶尔的跌倒,阻止不了前进的执着;片刻的欢愉,加速更远的奔跑。左手握住自己的优点,绝不放松;右手攥紧自己的劣势,绝不放弃。怀揣一颗平稳的心,让我们共同走进人生考场,望学弟学妹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规划1701赵珂

远方有一座灯塔,那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有些东西,该送走的一定会送走,比如青春;有的东西该延续的一定要延续,比如梦想。我不去想是否会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们不必强求,但不可不求。祝愿学妹学弟们前程似锦!

土木1701陈浩

人生的目标在远方,但我们永远不要忘记自己从哪里出发。绿叶情,学子心,今天,我从山西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出发,但毕业再久、行程再远,也依然不会忘记城建院这个师生和睦的大家庭。在此,愿农大常青;愿城建多彩;愿老师们健康顺意;愿学弟学妹们以青春之我,砥砺前行、发光发热、再创佳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母校增彩,谱写最美的青春篇章!

建环1702孙鹤

回想过去的四年,从刚入大学校园时的青涩懵懂,然后经历了在班级、学生会的不断锻炼和学习,获得了荣誉更收获了自信。真心的感谢城乡建设学院这个大家庭,让我学到了许多专业基础知识和为人处世的道理,我始终在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下稳步向前。如今步入社会去迎接新的挑战,作为农大学子,我一定会砥砺奋进,以梦为马,不负青春年华!

建环1702白佳祺

大学的时光是美好而短暂的,同时也是充实和受益匪浅的,无论在平时课堂上还是校园活动中,都要善于学习和总结经验,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综合能力,希望学弟学妹们保持朝气和憧憬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祝愿母校道泽垂远,人才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