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城建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7:25    作者:单佳乐    来源:    点击率:

为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31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于崇实楼402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冯涛,风景园林系副主任乔琼、城乡规划系副主任王晋芳、分团委副书记王立柱、分团委老师黄程鹏、城乡规划和风景园林系各专业老师以及两个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主要就城乡规划和风景园林两个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讨论,会上,冯书记积极动员全院教师参与到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来,鼓励专业老师们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为毕业生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同时希望毕业设计导师能多与毕业生交流,为其未来发展提出一些参考意见。最后,冯书记告诫毕业生,应当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鼓励毕业生前往基层岗位就业磨炼。各系专业老师也就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并对同学们目前存在的一些顾虑进行了解读和帮助。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老师充分掌握同学们择业就业的动向,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奠定基础,有力推动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