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17:15    作者:王有康、李国彤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2017级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6日,城乡建设学院于勤学楼A栋阶梯二教室举办大四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分团委副书记王立柱、就业辅导员黄程鹏出席了本次会议,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黄程鹏从升学考研和求职就业两大方面对应届毕业生进行动员。升学考研方面,他帮同学们分析当前升学考研的形势,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考研复试准备,帮助同学们了解全国硕士研究生调剂要求、调剂基本流程及调剂技巧。求职就业方面,他提醒同学们要寻找自己的发展方向,积极获取就业信息,希望同学们能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随后,两位2020届研究生以PPT的形式分享了关于考研复试与调研的经验。

大会最后,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提到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仍然很大,城镇新增劳动力约1400万人,其中高校毕业生909万人,创历史新高,但是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发展之基,也是财富创造的源头活水,所以他表示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学院始终与学生同奋斗,共进退,他希望每位毕业生都要尽早准确定位,增强紧迫感,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念,树立信心。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现状的考察,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完成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