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中铁十九冶集团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5:23    作者:崔亚鹏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更好的拓宽大四学生的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率。9月17日,中铁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在崇实楼402召开专场招聘会,负责人卞琳出席会议,就业辅导员黄程鹏及大四相关专业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卞琳通过向在场同学放映中铁十九冶集团视频宣传片来展示公司历程,并以PPT讲解的形式就公司的基本信息、发展历程、经营资质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接着,同学们积极向卞经理询问有关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卞经理耐心做出解答。最后,集团招聘人员真诚希望城建学子进入中铁十九冶集团实现自己的梦想。宣讲结束后,部分同学顺利通过面试环节,签订就业协议。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同学们的就业择业提供了更好更多的选择,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和意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以此来告诫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