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1:55    作者:赵嘉欣    来源:    点击率:

        918日,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崇实楼615会议室召开招聘宣讲会,我院就业辅导员黄程鹏及相关同学参加会议。

    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私营企业。

    首先,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 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接下来,部分毕业生顺利通过面试环节,积极签订就业意向书。最后,招聘方十分满意我院应届毕业生的表,并表示希望应聘者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牢固的专业知识。

    通过这次宣讲会,我院毕业生清楚的了解到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及需要努力的方向,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给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平台,在毕业生就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