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1: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0日,城乡建设学院组织一些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于崇实楼402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和学院分团副书记王立柱对同学们进行集中的就业指导和动员。

首先根据我院14级毕业生的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薪资等方面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的优势和劣势,让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同时结合具体案例,就一些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以及笔试的注意事项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最后,关于就业前的准备工作,他主要向大家强调了心理准备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一个积极良好的心态。

本次动员大会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于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的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可以以更加端正的态度面对就业。同时本次大会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知识,让他们可以更好的抓住机遇,展现自我。